2024年03月04日
第03版:太康新闻 PDF版

高效推动项目建设 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张凯) 2月26日,县长张峰带队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县领导任松奎、张新栋、黄河、徐启华、丁明礼、王永刚,县直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春伊始,生机勃发,全县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张峰先后到龙源纸业热电联产升级改造和年产200万吨绿色包装纸、锅炉产业孵化园、瑞驰纺织1000台智能喷水织机、品特维康年产10万锭高端差异化纱线、俏迷服饰年产1.1亿米坯布、鑫艺百纺织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施工进度、工期安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张峰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也是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的主抓手。要坚持“项目为王”,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起步就是冲刺的斗志,高效推动项目建设,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张峰强调,要紧盯目标不放松。要围绕主导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赋能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扩大工业有效投资,增强发展支撑力。要紧盯进度抓推进。要聚焦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问题,主动跟进、密切沟通、做好服务,推动项目关键环节加快攻坚突破。要紧扣时间节点,优化工期安排,强化施工组织,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紧盯园区抓招商。要聚焦纺织、锅炉专业园区,拓宽招商引资渠道、降低招商引资成本、提高招商引资效率,发挥好“链主”企业作用,进一步补链延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2024-03-0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8381.html 1 高效推动项目建设 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