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04日
第03版:太康新闻 PDF版

大学生宣讲团走进乡村开展特色宣讲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刘芳亮) “从投身航天事业的科研工作者,到点亮乡村教育灯火的支教群体,再到写下‘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戍边英雄,在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近日,太康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郑梦楠以《时代新人说》为题,为朱口镇王老仁村群众上了一堂催人奋进的宣讲课。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思维活跃、积极性高、可塑性强等优势,春节期间,县委宣传部组织返乡大学生成立宣讲团,并引导他们走进乡村开展特色宣讲活动。他们精心准备,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用“小故事”阐释“大道理”,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色故事、先进人物事迹等内容。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峰表示:“下一步,太康将持续开展‘理论宣讲新春行’活动,用创新务实的行动,使基层宣讲‘实起来’‘活起来’,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2024-03-0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8382.html 1 大学生宣讲团走进乡村开展特色宣讲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