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1日
第04版:扶沟新闻 PDF版

一面来自武汉的锦旗

□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纪俊辉

3月4日上午一上班,扶沟县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大厅医保窗口负责人王洪亚就收到一个快递,他满腹疑惑地打开快递,发现里面竟是一面来自武汉市的锦旗,上面写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心尽力替群众办事”字样。

据王洪亚介绍,赠旗者付女士是扶沟县大新镇人,常年随子女在湖北省武汉市居住。付女士患有慢性疾病,长期在武汉同济医院就医。2023年4月,她到政务大厅办理就医备案时,得知大厅提供帮办代办服务。此后,每隔1个月至2个月,付女士就将所需报销材料快递到政务大厅,王洪亚帮其全程帮办代办。

近一年来,付女士及家人曾多次发红包表示感谢,但都被王洪亚婉拒,这才有了快递锦旗的举动。

为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品牌,扶沟县政数局建立健全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机制,打造“保姆式”“一站式”“一对一”贴心服务,将帮办代办全方位融入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今年以来,该局已为群众提供帮办代办2539件,免费邮寄510件,群众满意率达100%,多次受到群众表扬。

2024-03-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9375.html 1 一面来自武汉的锦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