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5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守护绿色家园

本报讯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赵梦赛) 惠风和畅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是全国第46个植树节,县领导肖炜、孙自豪、史凯歌、李峰、王树强、顾永庆、范亚光、韩凤城、翟杰、刘翔等来到惠济河国家湿地公园植树点,与群众一起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色家园、建设美丽鹿邑。

在植树点,县领导与群众一起挥锹铲土、扶苗覆土、提桶浇水,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在春风中焕发蓬勃生机。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共有300余人参加,栽种乌桕树、银杏树、桂花树等3200棵,进一步增强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营造出爱绿、植绿、增绿、护绿的浓厚氛围,为推动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底色。

2024-03-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30168.html 1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守护绿色家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