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5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纪检监察干部义务植树添新绿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王战胜) 3月12日,县纪委监委组织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以“厚植生态底色、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确保新栽植的树苗棵棵成活。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他们圆满完成植树任务,为城市增添了一抹抹新绿。

“自然生态要山清水秀,政治生态也要山清水秀。”“植树就像我们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一样,思想根基不筑牢,廉洁底线将失守。”活动结束后,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谈感受,并表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不仅要做“绿色鹿邑”的建设者,更要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据了解,近年来,县纪委监委多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成为自然生态的“绿色践行者”、当好政治生态的“绿色守护者”。

2024-03-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30172.html 1 纪检监察干部义务植树添新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