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5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战地红缨》鹿邑巡演拉开序幕

本报讯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宋梦丽) 为传承红色经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少年儿童更加深刻地了解历史、珍惜当下,近日,由县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县文化馆等单位承办的大型红色经典儿童舞台剧《战地红缨》鹿邑巡演活动在县老子学院拉开序幕。

《战地红缨》讲述的是八路军与儿童团的故事:一群懵懵懂懂的孩子卷入了无情的战火之中,领略了战争的残酷,用稚嫩的肩膀和顽强的意志扛起了全民族抗战的重任,最终收获了成长。

当天,主办方邀请特型演员钱大威亲临现场,与小演员们同台献艺。凭借扣人心弦的剧情、精美绝伦的舞台设计及小演员们真挚动人的表演,舞台剧《战地红缨》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介绍,2024年《战地红缨》鹿邑巡演暨“争当小小传承人”人才培养计划已全面启动,计划暑假期间招募第二次公演小演员,5岁至16岁身怀才艺、敢于表达、热爱舞台的少年儿童都可以免费报名参加小演员海选。影视剧《战地红缨》也在筹备中,将面向社会公开选拔小演员,期待大家积极参与。

2024-03-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30171.html 1 《战地红缨》鹿邑巡演拉开序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