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5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任集乡

表彰先进 部署工作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郭鹏) 近日,鹿邑县任集乡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总结表彰大会,对王寨行政村等10个目标管理一类村和朱传领等10名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

会上,乡政府主要负责人通报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全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指出,2023年,全乡上下砥砺奋进,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党建、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经济发展等工作,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实践,提升工作质效;创新工作方法,勇于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坚守纪律底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4-03-15 任集乡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30170.html 1 表彰先进 部署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