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8日
第03版:太康新闻 PDF版

太康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洪涛) 近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太康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王集乡前进村举行。县卫健委、县司法局、县妇联等单位工作人员及太康道情剧团的演员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丰盛的“惠民大餐”。

活动现场,县卫健委工作人员为群众测量了血压、讲解了健康知识,县司法局、县妇联等单位工作人员不仅为群众发放了种植养殖方面的书籍,还耐心回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

当日,太康道情剧团演员的精彩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能在家门口看到道情演员的演出,我感觉很开心。”王天军老人笑着告诉记者。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峰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助于加强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基层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引导各单位工作人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不断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凝聚文明力量,为建设“四强四好”现代化新太康、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2024-03-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30333.html 1 太康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