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8日
第03版:太康新闻 PDF版

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本报讯(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召升) 为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3月14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退伍老兵马克明、轩永涛和红色宣讲员王锦敬到县民兵训练基地开展“擦亮丰碑·讲好身边英烈故事”进军营活动。

活动现场,马克明、轩永涛和王锦敬用一段段感人的历史、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动情讲述先烈们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赢得台下听众阵阵掌声。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县教体局积极开展“擦亮丰碑·讲好身边英烈故事”进校园、进机关、进军创企业、进乡村活动,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氛围。

2024-03-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30334.html 1 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