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8日
第03版:太康新闻 PDF版

法治进校园 护航成长路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刘芳亮) 3月12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每周一讲”活动在常营镇第二高级中学举行。“中国好人”、县公安局宣传科科长张磊落为该校广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张磊落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引导广大学生增强法治意识,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学法、知法、守法,明理向善。讲课过程中,张磊落还不时和学生互动,让严肃的法治教育课变得生动活泼,赢得广大学生阵阵掌声。

“这堂法治教育课让我们明白了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们一定严以律己,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法治教育课结束后,常营镇第二高级中学学生纷纷表示。

据介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每周一讲”活动开展以来,定期组织优秀宣讲员到机关、学校、乡村一线进行理论宣讲,把党的好政策、法律知识送到基层。

2024-03-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30337.html 1 法治进校园 护航成长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