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8日
第03版:太康新闻 PDF版

义务植树添新绿 共建生态好家园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春暖花开好时节,植树造林添新绿。3月12日,太康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筑牢生态屏障。

在植树点,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挖坑、扶苗、回填、培土、浇水,每个环节都认真对待,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春季是植树最好的季节,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植绿、爱绿、护绿,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志愿者石立峰说。

“近年来,我们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造林绿化工作。接下来,我们将抢抓春季植树黄金期,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家乡生态建设,提高造林质量,加快绿化进度,持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打造‘开窗见景、出门见绿’的美丽家园。”县林业局副局长冯培杰表示。

当天,该县共植树2300多棵,占地26亩。

2024-03-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30338.html 1 义务植树添新绿 共建生态好家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