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12日
第09版:快乐老人

征稿启事

《周口晚报·快乐老人》生活周刊,于1月5日创刊,是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在新年里为我市百万老人送上的一份新年大礼包,她寄托着我们对老年人健康、快乐、幸福生活的祝福和愿景,将记录下老人激情开心的人生瞬间,记录下老人老骥伏枥的追梦情怀和尊享天伦之乐的多彩生活。

版面及栏目设置如下:首版,《新闻资讯》介绍老人参与的各种有益社会生活资讯和国家政府发布的有关政策资讯、有关老人服务资讯、健康老人展示等;二版,《晚晴》是老人的创作园地,展示老人的诗、书、画、摄影作品等,是老人情感和才艺展示的世界;三版,《养生苑》向老人介绍健康的养生知识,开设专栏有《养生菜单》《寻医问药》《健康知识》《长寿秘诀》《老龄产品》;四版,《养老休闲》介绍社会上养老机构的养老生活和休闲娱乐情况,开设栏目有《老年社区》《夕阳有约》《旅游天地》《养老动态》等,关注养老领域及其机构和服务,推介老人养生休闲生活方式。

为全方位展现全市城乡老人的快乐生活,将《周口晚报·快乐老人》生活周刊办成老人的精神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欢迎您向本报投稿。编辑部地址:周口大道周口报业大厦二楼 邮编:466000 邮箱:zkwbkllr@163com. 电话:8599369

2018-01-12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4168.html 1 征稿启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