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4日
第03版:热点/关注

周口报业牵手百度(周口)共谋发展

我市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召开

□记者 周彦

本报讯 6月14日,我市百余家企业齐聚扶沟,在当前互联网营销背景下,共同探讨新型营销思路。会上,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商务经纪有限公司与百度周口营销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在本土品牌产品上为企业服务,在营销新模式上为企业做好推广。

营销难,推广费用高,好多企业在宣传上遇到难题。6月14日,由百度(周口)牵头,联合我市百余家企业负责人,在扶沟商讨在互联网背景下的新型营销,如何利用大数据分析抓取客户,人工智能给企业带来哪些机遇、哪些挑战,大家共同揭开新商业的智慧营销之道。会上,百度高级行业经理康梦迪向商家讲述智能互联时代的营销理念,分享企业智能营销之道。

为了弘扬周口企业文化、扶持周口近农品牌,更好地为具有周口特色产品的企业服务,在本次会议上,百度周口营销服务中心联合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商务经纪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周口榜样品牌计划”项目。未来,百度(周口)将联合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致力于为本地企业创造更多新发展、新机遇,全方位助力周口地区中小企业实现互联网化,助推商家迈上高台阶。

2018-06-14 我市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召开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6484.html 1 周口报业牵手百度(周口)共谋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