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4日
第10版:楼市/综合

品牌号召力大房价吸引力强

建业壹号城邦开盘即售罄

等候区

选房区

□记者 李国阁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6月9日上午11时40分,建业壹号城邦开盘销控表上全线飘红,开盘现场掌声经久不息,不少工作人员激动得欢呼雀跃。当天推出的780套房源全部售完,标志着建业壹号城邦的这次开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次开盘活动在位于东新区许湾乡的建业绿色基地举行,这也是建业绿色基地景观示范区建成竣工后举办的首场开盘营销活动。当天上午,在大广高速以东去往建业绿色基地的文昌大道两旁,数百个彩色气球在空中摇曳,这既是客户行进的路标,也是欢迎客户的队列。建业绿色基地景观示范区新近落成,空间之大、绿化档次之高,着实让到访的市民为之震撼。许多前来参加开盘活动的客户不禁感叹:“这真是一个漂亮的公园呀!”开盘选房活动在一个新落成的温湿大棚里进行,这是一处大约5000平方米的宽阔空间,现场布置一新,几千把椅子座无虚席。现场宏大的布局及熙熙攘攘的客流,彰显出“建业”作为河南区域第一品牌的强大号召力。

上午9时许,开盘选房活动开始,客户按照摇号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选房、签约、交款,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11时40分,这次推出的8栋楼780套房源,不管是165平方米的大户型还是115平方米的中小户型,或是135平方米的主力户型,均顺利成交。

建业壹号城邦的开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除与“建业”品牌的巨大影响力分不开之外,还与这次开盘的合理房价有关。据了解,这次开盘均价为每平方米6400元左右,客户普遍认为符合心理预期,能够接受。一位业内人士说,今年周口中心城区的其他几个楼盘开盘价在7000元以上,卖得都不错,没想到建业壹号城邦的开盘价才6000多元,价位低于自己的预期。

建业壹号城邦属于Art-deco建筑风格,其主要特点是挺拔的竖向线条,强调对称,建筑立面大块整洁,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魅力和独特的韵律感,国外称这种建筑为“最具有贵族气质的建筑”。Art-deco建筑风格介于新古典主义和现代主义之间,既摩登时尚又不太过激进,是古典对称和现代简约的完美结合体。现在看来,这种建筑风格在周口有广阔的市场,能被市民认可和接受。

据了解,建业壹号城邦还有两栋楼没有推向市场,其开盘时间预计在本月底。

2018-06-14 品牌号召力大房价吸引力强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26498.html 1 建业壹号城邦开盘即售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