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第09版:快乐老人 PDF版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市将举办老干部乒乓球比赛

□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李硕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周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获悉,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成就,活跃全市离退休老干部晚年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体健康,7月24日至26日,我市将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干部乒乓球比赛,全市身体健康的离退休干部均可报名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至7月20日结束,报名地点在周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实行五局三胜制。团体赛不分年龄段,个人赛男性分60~69岁、70岁以上两个年龄段,女性不分年龄段。比赛设团体奖3名,组织奖若干名,个人奖取每年龄段比赛前6名。

据周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不仅是为了促进老干部的相互交流,让他们身心愉悦,锻炼身体,同时也让工作人员更好地贴近老干部、服务老干部。

2018-07-13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30502.html 1 我市将举办老干部乒乓球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