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第12版:休闲旅游 PDF版

襄阳唐城影视基地推出大型全景秀

《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7月14日和游客见面

□记者 梁照曾 文/图

本报讯 7月11日,来自全国近百家媒体记者汇聚湖北省襄阳市4A级景区唐城影视基地,见证《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的首场演出秀。这场以演员精妙演技配上声光电高科技术的舞台艺术,演绎了盛世唐朝的壮阔画卷。

《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是由襄阳智谷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投入2.5亿元巨资匠心打造。近400名专业演员依托40万平方米国内最大仿唐建筑群为全景式舞台背景,倾情演绎的中国大型嵌入行进式全景秀。

据了解,唐城是襄阳为打造华中文化旅游特色城市而建设的三大文化旅游影视基地之一(襄阳唐城、襄阳汉城、襄阳三国城),总投资69.8亿元人民币,占地5500亩地。唐城影视城分为城楼、宫殿、街市、宅邸、寺院五大片区,建有皇宫、明德门、青龙寺、长生殿、花萼相辉楼、胡月楼等多个大型单体建筑。

《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以“寻盛世梦 游夜唐城”为活动主题,以开放性线路、多点式呈现、全景式演绎大唐开元盛世的壮阔画卷,气势恢宏的皇家殿堂、大气端庄的唐风乐舞、异域风情的歌舞形式、精美绝伦的大唐服饰,将为游客营造出一个盛世唐城穿越之旅的不眠之夜。

唐城影视基地开业3年以来,成为不少影视片的取景地。陈凯歌的《妖猫传》曾于2016年8月在此开拍;陈坤主演《凰权·弈天下》在这儿拍摄;蒋家骏执导《艳骨》也在此完成。该全景秀于7月14日开始在唐城影视基地夜晚和游客见面。

2018-07-13 襄阳唐城影视基地推出大型全景秀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30513.html 1 《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7月14日和游客见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