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6日
第16版:小记者/园地 PDF版

牛威鑫:我热爱集体活动

大家好,我叫牛威鑫,来自周口闫庄小学五(5)班,是一名周口报业全媒体小记者。

在学校,我和同学们团结友爱,在家里,我喜欢和姥爷、姥姥等长辈聊天,他们非常爱我,我长大了会孝敬他们,保护他们,像今天他们爱我一样。

自从当了小记者,我学会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比如参加小记者微采访活动,我学会了采访的方式,以及要点和切入点的发现,更重要的是敢张嘴与陌生人说话了,而且直奔主题,思路清晰;参加小记者亲子健步走活动,我不仅认识了更多小记者,交了许多朋友,还磨炼了自己的意志,懂得了“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的道理;参加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学习了国防教育知识,接受了简单的军事训练,体验了真人CS对抗,过了一把“当兵瘾”……我参加的活动有很多,都很有意义。

参加这些活动,我受益匪浅,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走出去才会发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多参加小记者活动。

小记者:牛威鑫

编号:181211

学校:周口闫庄小学

爱好:绘画、旅游

2018-07-16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30711.html 1 牛威鑫:我热爱集体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