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22日
第06版:身边 PDF版

我市2019年“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启动

书法家挥毫泼墨送万“福”

活动现场

□记者 普淑娟 文/图

本报讯 1月21日上午,我市2019年“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万副春联赠送活动在中心城区五一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市书协主席王猛仁携同我市10余名书法家免费为群众写春联。书法家们在一张张鲜红的纸上挥毫泼墨,并将写好的春联赠予现场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市“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的春节文化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安排了万副春联赠送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大型图书展销活动,趣味体育活动,元宵灯会,迎春灯谜会,舞龙舞狮、腰鼓盘鼓表演活动,元宵节焰火燃放(冷焰火),元宵文化节征文活动等九大活动,将为全市人民献上一道道精美而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2019-01-22 我市2019年“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启动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53570.html 1 书法家挥毫泼墨送万“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