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22日
第06版:身边 PDF版

商水郑州商会成立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本报讯 1月19日下午,商水郑州商会成立庆典在郑举行。会议选举刘新庄为商水郑州商会会长。

多年来,在郑创业的商水儿女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商水与郑州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家乡争添了光彩,赢得了赞誉。过去的一年,该县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持续推进“五个商水”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新的一年,商水县委、县政府提出了推进“周商同城,乡村振兴”,打造“西工东商中园林、南渠北水润古城”的目标。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凝聚全体商水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更离不开广大在郑商水儿女的支持和参与。

该县领导希望与会人员充分发挥商水郑州商会优势作用,加强沟通交流,做大做强事业;希望商水郑州商会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把商会打造成商水乡友的“娘家人”,商水发展的“引路人”,商水形象的“代言人”;希望在郑乡亲常回家看看,在家乡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2019-01-22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53573.html 1 商水郑州商会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