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20日
第03版:热点 PDF版

啄木鸟志愿者回访川汇路

捡垃圾

摆好共享单车

□记者 王凯 文/图

本报讯 2月22日下午,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30多名志愿者在川汇区川汇路开展了春节过后的首次巡访活动。3月15日下午,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10名志愿者再次来到该路,就上次发现的问题解决情况进行回访。

在上次巡访中,志愿者发现的川汇路部分路段垃圾死角问题现在已解决,现场干净整洁,共享单车大都摆得整整齐齐。但是,机动车乱停乱放堵塞人行道、道路西段北侧部分小区门面房业主违规占用绿化带、川汇区文化广场东侧的公厕经常没水问题依然存在。对于志愿者反映的川汇区文化广场东侧公厕没水问题,记者再次来到这里,发现公厕洗脸台处自来水水压正常,但便池水压较低。

在巡访中,志愿者坚持以身作则,将地上散落的垃圾捡起来放到垃圾箱里,把没有摆放整齐的共享单车摆放好。

2019-03-2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60215.html 1 啄木鸟志愿者回访川汇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