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05日
第11版:小记者/佳作 PDF版

我家的小猫

小记者:李厚汐 证号:211165

周口实验小学三(3)班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的名字叫油桶,当它还是个小宝宝时就来到了我家。它刚到我家的时候,胆小极了,喝口水都躲在没人的地方。但它的胆子越来越大,发生在它身上的好多事都让我忍俊不禁,我给你们讲一下有关它的故事吧!

一天中午,油桶吃完饭就失踪了。我找了大半天,发现它居然在跟邻居家一条叫大黄的小狗吵架。我边笑边把它抱回了家。油桶还很调皮。一天,它在家里一直喵喵叫,我去看它,发现它在小窝里坐着,原来它把自己的饭盆儿打碎了,猫粮洒落一地,水盆儿也被打翻了,但它竟然用一副平静的表情看着我。我还得帮它打扫卫生,真是个小无赖。有一次,它把自己的窝撕烂了,我狠狠地批评了它,可它听到一半儿就跑了。最近一次,它跑到草地上蹦蹦跳跳,我不知道它在干什么。它看到我,并发现我离它越来越近时,赶紧把自己的身体放得越来越低。我感到它可能在身下藏了什么东西,于是我一把捉住它。“啊,油桶!你气死我吧!”我对着油桶一阵怒吼,因为我发现它把我新买的贴纸抓破了。油桶知道自己做错事后,撒腿就跑,可惜被我抓到,被我严厉地批评了一顿。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我对它真是又爱又恨又无奈啊!

2022-01-05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56655.html 1 我家的小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