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4日
第06版:周口美食 PDF版

金国民胡辣汤助力抗疫

核酸检测点 送去暖心汤

□记者 李兵 徐启峰

本报讯 1月10日早上,川汇区人和办事处十多个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都收到一份暖心礼物——金国民胡辣汤为他们送去的早点。

当下,我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1月10日,中心城区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奔赴各个社区,冒着严寒为居民免费检测核酸,非常辛苦。

1月9日下午,金国民胡辣汤“少掌门”金聪得知全员核酸检测的消息后,积极联系川汇区城管局,携手为人和办事处的核酸检测点送去爱心早餐。

10日早上,位于文昌大道的金国民胡辣汤比往常更早开始了备餐,熬汤、蒸包子……7时许,金聪与川汇区城管队拉上早点,分赴十多个检测点,免费向工作人员发放。

在佳利地产小广场核酸检测点,接到热气腾腾的早餐后,医务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金国民胡辣汤,真中!”

当天,金国民胡辣汤共送出早餐约200份。②16

2022-01-14 金国民胡辣汤助力抗疫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57669.html 1 核酸检测点 送去暖心汤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