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8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工行周口分行

强化服务管理提升金融服务效能

□通讯员 李玉

工行周口分行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效能,遵照银行业服务规范要求,不断创新思路,更新服务理念、勇于探索服务新机制、优化渠道设施,强抓服务培训,促进网点服务水平大幅提升。

该行在渠道建设方面科学布局,加大软硬件投入,定期对网点物理环境、便民设施进行检查和维护,在各营业网点设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配置便民记录本、老花镜、雨伞、医药箱、轮椅等便民设施,打造绿色环保、亮化整洁、安全温馨的营业环境。在网点厅堂服务管理过程中,该行积极推进“三声”和“三到位”文明服务。“三声”就是客户进门有迎声,提问有答声,出门送一声,让客户有宾至如归“家”的温暖。“三到位”就是识别客户到位,在客户取号和等候时能够迅速明白客户需求,为客户设计便捷的服务方案;维护秩序到位,在银行业务办理高峰时段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和简单业务办理通道,合理分流客户,缩短业务办理时间,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业务指导到位,确保大堂经理在应对客户咨询和辅导使用自助机具时,做到耐心细致,服务周全。

在此基础上,该行还合理调配人力资源,选调柜面操作技能娴熟,业务全面的员工充实到前台柜面,并利用晨会、夕会组织技能服务演练,着重解决复杂业务和新业务的流程处置,全面提高柜员综合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归属感。

2022-01-18 工行周口分行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57944.html 1 强化服务管理提升金融服务效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