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22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国华人寿

科技赋能承保函件 智能核保再进一步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国华人寿在数字化、智慧化方面不断探索,推出一系列创新承保服务。近日,承保函件电子化功能正式上线投入使用,实现多种承保函件线上自助操作。

据介绍,随着保险行业快速发展,新的科技桥梁架起保险业全新生态,越来越多科技手段得以运用,传统保险服务链已向数字化、线上化转型。以往承保函件通过业务人员将纸函层层传递至客户,存在时效性差,客户接收不便,纸质资料不易保存等问题。电子函件上线后,代理人通过微信链接触达客户、在线回复拍照资料上传、核验通过提交三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完成,大大缩短了问题件的处理时长,客户可随时随地接收并及时处理,在提升回销效率的同时既降低个人信息泄露风险,又绿色环保,极大减少纸质材料使用。

未来,国华人寿将继续认真贯彻公司经营战略,紧跟科技赋能行业发展趋势,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优化服务质量。智能核保将会不断升级,致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承保服务,助力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

2022-02-22 国华人寿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0097.html 1 科技赋能承保函件 智能核保再进一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