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22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出炉

郑州银行排名提升

□记者 徐如景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郑州银行获悉,2022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出炉,郑州银行位列236名,比去年提升了4名,是河南省内唯一上榜银行机构,排名位居全国城商行序列第14名。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由英国《银行家》杂志联合独立品牌价值研究企业Brand Finance共同打造,是国际上较为权威的全球银行业排名之一,也是了解全球银行品牌价值公认的权威渠道。此次郑州银行的排名提升代表了国际权威机构对郑州银行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可。

2021年,郑州银行以科创金融、小微企业园金融、乡村金融、市民金融的“四新金融”为重要抓手,不断创新升级特色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四新金融”品牌价值,收到良好效果。

2022-02-22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出炉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0098.html 1 郑州银行排名提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