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1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中国平安创新“保险+健康”服务模式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记者从平安人寿周口中支获悉,中国平安未来将致力于成为领先的“综合金融+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持续建设“有场景、有服务、有温度、有频率”的医疗健康生态圈,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平安公司聚焦大金融资产、大医疗健康,全面构建医疗健康生态圈,深度服务医疗产业各环节参与者,并将其广泛赋能于金融主业。医疗健康作为新方正集团核心优势业务板块,无论是在线下产业规模、医疗科技研发及应用水平,还是医疗健康大数据积累方面,均与平安医疗健康生态圈战略布局高度契合。平安集团在高端健康管理领域布局,也是“保险+健康”创新服务模式的全新探索。

据介绍,日前公司参与了方正集团重整,是进一步深化医疗健康产业战略布局、积极打造医疗健康生态圈的重要举措。

2022-03-0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0803.html 1 中国平安创新“保险+健康”服务模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