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2日
第09版:小记者 PDF版

牵挂故乡追梦人——葛杰

他是脚踏实地的追梦人。警校毕业,他摸爬滚打,在北京实现自己的创业梦;脱贫攻坚,他情洒故里,先后投入150多万元,回报桑梓;疫情来袭,他发起倡议,辗转跋涉,募集现金近50万元、物资价值70多万元。一路走来,他把父老乡亲的期盼当作自己的梦想。

葛杰,男,汉族,197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淮阳区风之韵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葛杰警校毕业后到北京创业,为了实现创业梦想,他先后尝试摸索了20多个行业,渐渐找到了自己事业的方向,最终根植于保安业,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近年来,他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先后投入150多万元,积极参与慈善活动,投身家乡建设,修路、装路灯、捐款捐物、帮扶贫困户。在2020年疫情暴发期间,他义无反顾地率先倡议,向党支部全体党员郑重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倡议书”,号召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他放下公司的事,开车跋涉几千公里,并组织6辆卡车组成车队,以最快的速度赶赴内蒙古、安徽、河北等地紧急搜集抗疫物资。仅用3天时间,他共募集到490982.52元现金及708000元的抗疫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6月,葛杰带领的淮阳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周口广电融媒)

2022-03-02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1084.html 1 牵挂故乡追梦人——葛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