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2日
第09版:小记者 PDF版

“我眼中的春天” 征稿启事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记者可以相约一起到公园、田间地头、河岸、居住的小区……去寻找春天的足迹。如:和煦的春风、嫩嫩的小草、小树上的新枝芽、草地上的野花;桃花、迎春花等各种鲜花相继绽放……小记者可以调动多种感官进行观察,用眼去看、用耳去听、用手去触摸、用心去感受。在你“寻找的春天”的同时,也可以拿起手中的笔,赞美春天、歌唱春天,还可以把这些绘成一幅画,描绘这姹紫嫣红的季节。

投稿须知:

1.紧紧围绕“春”这一主题,可以写春景、春的感悟、春天里的故事等。

2.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400字~600字,作品是原创,不准抄袭。

3.喜爱绘画的小记者可以以“春”为主题,发挥想象进行绘画,将绘画作品拍成图片(提供原图jpg格式)发送至邮箱。

4.投稿时请注明小记者姓名、证号、学校、班级、辅导老师、联系方式等信息。

5.请各班班主任认真组织、辅导各班小记者,并踊跃投稿。

6.投稿邮箱zkwbxjz@126.com,截稿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

2022-03-02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1085.html 1 “我眼中的春天” 征稿启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