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3日
第07版:楼市 PDF版

扩内需 促消费 保增长 惠民生

2022春季周口市车房文化节3月10日开幕

□记者 李国阁 王河长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2022春季周口市车房文化节·周口大型房产交易会将于3月10日至13日在周口三川明珠文化广场(周口市七一东路)举办。通过搭建权威平台,提振消费者信心,活跃车房消费市场,最大限度让利于民,助推经济发展。

据悉,2022春季周口市车房文化节由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周口市商务局主办,以“扩内需、促消费、保增长、惠民生”为主题,规格高、规模大、权威性强,为市民搭建一站式买房购车平台。

目前,2022春季周口市车房文化节·周口大型房产交易会招商已全面启动,得到中心城区各在建在售楼盘积极响应。组委会将对参展楼盘进行严格把关,要求参展企业诚信经营,遵守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具备相关手续,在社会上有较好美誉度的在建在售楼盘。参与此次房交会的楼盘将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手段,制定专门针对房交会的优惠措施,包括特价房、房价直减、赠送大礼包等。活动组委会还将组织银行房贷、住房公积金等房地产消费关联行业开展咨询服务,方便市民及时了解住房相关政策。

文化节期间,主办方将举办周口市青少年精品文艺节目汇演和少儿才艺大赛、“道德名城、魅力周口”文明好司机评选、2022年春季风筝文化节、周口市老字号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名优特色商品展销、三川明珠广电发射塔激情灯光秀、汽车消费补贴发放仪式、《周口晚报》小记者现场采风、非物质文化项目展演、百名网红现场直播等活动,现场还将布置大型儿童游乐设施。

活动开幕式将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周口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周道客户端、中华龙都网、周口日报微信视频号和抖音号、周口晚报微信视频号和抖音号等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2022-03-03 扩内需 促消费 保增长 惠民生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1130.html 1 2022春季周口市车房文化节3月10日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