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8日
第05版:观察 PDF版

建行周口分行重点谋划高质量党建

近日,建行周口分行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淮阳支行、分行营业室、鹿邑支行、文昌大道支行、黄金桥支行、扶沟支行党支部书记依次作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报告工作成效,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和措施。

周口分行党委书记王昕作总结讲话,对周口分行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重点对下一步着力组织打好“六大战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打好“政治领导力提升战”,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全行员工的格局、情怀、担当,把中央和总分行党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打好“组织覆盖力深化战”,在实现组织有形覆盖的基础上,重点提升组织的有效覆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打好“群众凝聚力增强战”,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敢于担当,心系群众,扑下身子深入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四是打好“社会号召力拓展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优势,最大限度把群众组织动员起来,提升全行的社会影响力,树立建设银行的服务品牌形象。五是打好“发展推动力倍增战”,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上级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党组织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胜势。六是打好“自我革新力夯实战”,要正视问题,刀刃向内,解决自身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永葆干事创业的生命力。建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凝神聚气,爬坡过坎、聚力突破、勇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颖)

2022-03-08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1534.html 1 建行周口分行重点谋划高质量党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