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9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新华保险“掌上新华”开通长辈模式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新华保险长期以来持续加大对老年人群体应用软件功能的建设,日前推出了“掌上新华”App长辈模式,以更方便老年人使用。

今年“3·15”期间,新华保险周口中支积极贯彻落实开展2022年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以“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活动口号,紧密围绕活动主题,聚焦特殊群体和特定地区,利用数字化技术,拓展金融服务范围,推动解决“数字鸿沟”,开展针对性、有特色的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同时,大力推进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践行诚信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助力构建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

2022-03-29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3533.html 1 新华保险“掌上新华”开通长辈模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