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9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中原银行太康支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近日,中原银行太康支行工作人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积极主动为老年人服务的事迹在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各部门和机构传为佳话。

2022年3月的一个下午,一名80岁老人到中原银行太康支行办理激活社保卡业务,用于高龄老年补贴入账。由于老人年迈,行走有所不便,无法进行柜面激活。太康支行立即开启绿色通道,经过身份核实确认无误后,由客户经理携带移动PAD,现场为老人办理了社保卡激活。当日,支行还为另一位老年客户启动了绿色通道服务,为其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办理过程中发现该客户姓名与核心预留资料不符。经查询,该业务需要社保局出信息证明进行信息维护,但由于该老人年纪较大,为了减少奔波,支行迅速与社保局取得联系,开车往返接送客户前往社保局加盖印章,成功办理了该项业务。

2022-03-29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3534.html 1 中原银行太康支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