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9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国寿鑫享宝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成为养老新选择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杜洋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周口分公司获悉,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做好养老服务,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推出的国寿鑫享宝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产品受到社会大众的关注和喜爱。

2021年6月1日起,中国银保监会启动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确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6家人寿保险公司参与试点,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部署,创新开发了国寿鑫享宝专属商业养老保险。

国寿鑫享宝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产品交费灵活,投保起点低,暂时失业可停交。该产品采取了“保证+浮动”的收益模式,提供风险偏好不同的投资组合。年满60岁就可领取养老金,鼓励长期终身领取,专款专用,兼具保障功能,满足客户多层次养老保障需求。

2022-03-29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3535.html 1 国寿鑫享宝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成为养老新选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