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30日
第09版:小记者 PDF版

周口榆树园小学 20名学生获评“劳动小能手”

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奖品

□通讯员 雷灿 文/图

本报讯 3月28日,周口榆树园小学举行“我爱我家”家庭劳动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经班级推荐,层层选拔,赵启霖、郝善若等20名同学表现突出,被评为学校“劳动小能手”。

为锻炼和提升学生劳动基本技能,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增强家庭责任感,3月初以来,该校将劳动教育从校内延伸到家庭,开展了“我爱我家”家庭劳动实践活动。学生们在劳动实践活动中大显身手,洗衣、做饭、扫地、擦桌子、叠被子、倒垃圾……孩子们从学习的课堂走进生活的厨房、客厅、卧室,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感受生活的酸甜苦辣,品味人生的烟火气息。整个活动中,孩子们体验着劳动带来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快乐的情绪时时萦绕在心间。

2022-03-3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3742.html 1 周口榆树园小学 20名学生获评“劳动小能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