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30日
第09版:小记者 PDF版

【征稿启事·三至六年级】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主题征文开始啦

“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书香与花香再次一起斗艳争芳。让我们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

读书不仅使人充实,视野开阔、思想敏锐,还能在书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亲爱的小记者,在你的学习、生活中,你读过哪些书籍,哪一本书让你受益匪浅?小记者赶紧动手记录你最感动、印象最深的一本书,让大家一起分享你读书的乐趣吧。

投稿须知:

1.紧紧围绕“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这一主题,写出你喜欢这本书的原因,从书中你学到什么知识,受到什么启发,或者你的感受。

2.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400字~600字,作品须原创,不准抄袭。

3.投稿时请注明小记者姓名、证号、学校、班级、辅导老师、联系方式等信息。

4.请各班班主任认真组织、辅导各班小记者,并鼓励踊跃投稿。

5.投稿邮箱:zkwbxjz@126.com,截稿时间:4月30日。

2022-03-30 【征稿启事·三至六年级】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3743.html 1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主题征文开始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