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9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泰康人寿:开启一年一度“爱家季”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近期,泰康人寿一年一度的“爱家季”暖心开启,新一轮幸福热潮迎面来袭。

泰康人寿作为人们幸福生活的守护者,满足大家对长寿、健康、富足的需求。一直以来,泰康人寿与客户携手同行,以周全保障应对世界的不确定性。

据介绍,2002年,泰康人寿创新推出“爱家之约”,从针对个人的传统保单销售,转变为针对整个家庭的一揽子保险计划。如今,“一张保单保全家”的口号历久弥新,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值“爱家之约”品牌上市20周年之际,泰康人寿带着全新的口号推出了2022年度“爱家季”,诚挚邀请广大客户莅临“爱家季”期间的各项活动。除此之外,泰康人寿还有太多话想说,于是向广大客户写了一封热情洋溢的信,希望客户能登录泰康人寿网站亲自打开。

2022-04-19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4942.html 1 泰康人寿:开启一年一度“爱家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