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6日
第08版:楼市 PDF版

新闻骑行团探访佳利·财富中心

周口CBD活力绽放

主体已竣工的佳利·财富中心

佳利·财富中心一主力户型样板房

□记者 徐启峰/文 梁照曾/图

4月23日,天清气朗,春意正浓,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新闻骑行团来到佳利·财富中心(又名佳利·曼哈顿),切身感受周口CBD的澎湃动力。

从市体育场出发,沿洼冲沟向东骑行,一路水景明秀,绿植成行,赏心悦目。这条路线是周口骑行者的钟爱之地,途中不时遇到其他骑行团踏青寻芳,大家互致问候,笑声不断。

“中心城区变化确实大,生态环境越来越宜居了”,穿行在春风里、绿树下,骑行团成员深有感慨。“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周口城建水平的提升,在这条骑行路线、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有着最明显的体现。

佳利·财富中心位于洼冲沟北,中间隔了一个周口植物园。2018年,佳利·财富中心动工建设,是周口CBD最先启动的项目之一。

CBD意即中央商务区,是一个城市现代化的象征与标志,是城市的功能核心,是城市经济、科技、文化的密集区,一般位于城市的黄金地带。这里集中了大量的金融、商贸、文化、服务以及大量的商务办公和酒店、公寓等设施,具有城市最完善的交通、通信等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和良好环境。

周口中心城区发展的重心在东区;东区发展的重心在CBD。佳利·财富中心与周边项目携手并进,共同打造流光溢彩的城市新中心,时光飞驰,成效斐然。如今,佳利·财富中心一期8栋楼房主体已完工,正在内外部装饰工程,预计今年下半年即可投用,发挥效用。二期工程有序推进,产品陆续面市。

骑行团成员下车走进佳利·财富中心工地、样板间,深入了解周口CBD先行者的独特魅力。巍峨耸立的建筑主体、简洁流畅的建筑立面、匠心独运的空间设计,让观者赞叹连连。

佳利·财富中心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前不久,市主要领导视察项目进度,提出“以楼宇经济兴起,助推城市魅力、活力和实力的提升”,他们一定努力立足现代化、智慧化、便捷化,为提升楼宇经济层次,拓展城市经济生态圈,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做出应有贡献。

“我们不仅仅是建设一流的商务办公区,还积极进行招商,让这片区域尽快‘活’起来、富起来。”这位负责人介绍,随着下半年交工在即,项目启动了卓有成效的招商工作,广泛联系国内、省内的知名企业入驻,对周口本土小微企业出台了具体的帮协措施,成立了异业联盟,开辟众创空间,力争“孵化”出一批小而强的本土企业,让财富中心名副其实。

站在佳利·财富中心楼上,放眼望去,道路纵横,高楼林立,周口CBD大模样初显,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扶持,有诸多知名房企的精诚合作,这里必将广聚贤才,前程似锦。

待到秋来,再会佳利。我们相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一定是一个更富活力的财富中心,具有更多澎湃动力的CBD!

2022-04-26 新闻骑行团探访佳利·财富中心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5495.html 1 周口CBD活力绽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