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0日
第03版:“疫”线·守卫 PDF版

警徽“疫”线闪耀践忠诚

奋战在“疫”线

□记者 卢好亮 文/图

本报讯 5月5日,面对突然袭来的疫情,郸城县全面进入静止状态。自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郸城县公安局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不畏严峻挑战,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全县公安民警辅警闻令而动、向险而行,严格按照县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平安各项工作,上下同欲、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战疫情。

周口市公安局和郸城周边县鹿邑县公安局、太康县公安局、西华县公安局的民警辅警相继到来,一支支疫情防控公安支援队伍火速投入到“疫”线工作中去。

在“疫”线,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作表率,奋战在疫情防控检查点、交通卡点、核酸检测点、隔离酒店等“疫”线。在各个疫情防控执勤卡点,他们坚持吃住在卡点,24小时不间断执勤值守,仔细排查出入人员及车辆,详细询问重点人员行动轨迹。他们始终牢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尽职尽责、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兑现了从警之初的庄严承诺,用忠诚和奉献诠释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郸城的安全有序庄严承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来自各个地方和各条战线奋战在‘疫’线的民警辅警,坚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穿始终,在农村、在社区、在城市主干道,恪尽职守、忘我工作,践行了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和警旗在郸城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市公安局副局长,郸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表示。③5

2022-05-1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6315.html 1 警徽“疫”线闪耀践忠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