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0日
第07版:金融/保险 PDF版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期,全市从严、从紧、从细、从快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号召全员落实全市静态管理政策,积极作为,全力做好涉及疫情防控及民生保障的资金清算与金融服务。

据介绍,5月6日,待报解账户归集税款等财政资金需要划转至国库,但经办人员因小区封控暂时无法办理,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立即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联合行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调配岗位人员,优化权限审批,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资金划转至国库。当日,同为国库代理行的西城支行、政区支行得知要紧急调拨防疫物资资金时,便克服困难,按期完成了财政防疫资金及时支付。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各网点虽然进入静态管理,但金融服务并无间歇,电话服务24小时在线,手机银行APP、微信银行等在线受理便民业务。同时,还组织专人处理紧急业务及特殊业务,通过线上线下服务,全方位保障各类客户的金融需求。

2022-05-10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6329.html 1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