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1日
第05版:“疫”线·志愿者 PDF版

居民下单 志愿者送货上门

□见习记者 田亚楠

本报讯 “老张,你家要的米、包菜、苹果和鸡蛋到了,给你放门口了,记得出来拿。”“王家栋,你家有要买的东西吗?有的话写张纸条递给我。”5月9日上午,搬口办事处诚和家园小区党员志愿者张勤忙着把从超市集中采购来的大米、鸡蛋、蔬菜、水果等物资送到居民手中,同时对居民的需求进行统计。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搬口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组织工作,为居民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张勤是其中一位代购志愿者,她和其他2名社区志愿者主动承担起为小区居民购买生活物资的工作。采购、配送工作辛苦烦琐,可张勤一点也不怠慢。她收集群众需求,有时还要垫付货款,每天数趟来回于小区和超市之间,采购粮油、果蔬等生活必需品,挨家挨户送货,赢得了小区居民一致好评。③7

2022-05-11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6640.html 1 居民下单 志愿者送货上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