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7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周口银保监分局

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工作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雷东明 赵芳芳

本报讯 近日,周口银保监分局积极贯彻上级和银保监会工作部署,积极引导辖内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机构统筹做好辖内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齐发力、双推进”,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工作,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供给。

目前,辖内各金融机构对防疫抗疫、物资保障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进行重点支持,保障资金供给。同时,开辟贷款绿色通道,加大对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医用护目镜及相关药品等重要医用物资,及生活物资骨干企业生产、运输和销售过程的信贷支持力度。

在周口银保监分局积极引导下,银行保险金融机构通过精准发力,使资金供给保障不断档;通过减费让利,使金融纾困解难有温度;通过积极担当,使理赔绿色通道抢速度;通过科技赋能,使基础金融服务不打烊。

目前,银行保险金融机构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

2022-05-17 周口银保监分局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7050.html 1 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