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7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平安人寿推出系列暖心回馈活动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5月27日,平安集团将迎来34周年司庆盛典。作为平安集团旗下重要业务板块,平安人寿在司庆期间,推出“省心好产品”“省时好服务”“省钱好福利”系列暖心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保险保障和贴心服务回馈客户。

据介绍,平安人寿根据客户财富稳健保值、增值的需求,推出了兼顾安全和收益的“平安盛世金越增额终身寿险”保险产品计划。同时,顺应时代要求,推出了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及居家养老服务体系。

司庆期间,平安人寿开启客户健康服务嘉年华,邀请客户成为健康体验官。5月18日至5月31日,平安人寿将上线“献礼献平安”活动。用户登录平安金管家APP参与“健康伴你行”活动,即可抽取司庆福利。活动期间,每天可以做任务攒积分兑换实物好礼,逢每周三“健康狂欢日”,更有机会赢取惊喜大礼。

2022-05-17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7051.html 1 平安人寿推出系列暖心回馈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