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7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开启家庭保障新时代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全新升级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5月15日,泰康人寿举行“爱家之约”20周年庆典。同时,“爱家之约”立足大健康生态体系,实现“产品+服务+体验”立体化升级。

据介绍,20年来,“爱家之约”顺应时代发展不断迭代升级,成为百万中国家庭的暖心之选,也成为泰康人寿闪亮的名片。在产品端,泰康人寿推出了“爱家之约”健康版、财富版,全方位满足家庭健康财富保障需求。

“爱家之约”健康版专为有健康保障需求的家庭设计,包含健康、孝心、无忧三大计划。对于有财富管理需求的家庭,“爱家之约”财富版推出“1+N”年金体系,提供全周期、可订制的家庭方案。搭配的万能账户更可提供稳定财富增值。

同时,泰康人寿推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超级体验阵地。线上打造了“泰生活”APP长寿、健康、富足的虚拟超级体验平台,拥有60余类生态资源,可一站式享受家庭保险账户、泰康家庭医生等优质服务。

在“爱家之约”焕新之际,泰康同步升级线下超级体验阵地,推出泰康大健康中心,今年将全面推进大健康中心建设,让每位客户都能沉浸式体验泰康的全新生活方式。

2022-05-17 开启家庭保障新时代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7052.html 1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全新升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