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7日
第08版:楼市/广告 PDF版

管控期逐户送“蔬菜包” 护士节慰问医护人员

周口建业物业赢得称赞一片

配送蔬菜

□记者 李国阁

通讯员 耿贝贝 文/图

本报讯 “疫情管控期间大家购买蔬菜不方便,建业物业工作人员克服困难,集中购买蔬菜,把新鲜蔬菜逐户送到业主家门口。在建业小区居住或在建业物业服务的小区居住,就是与其他小区不一样,确实有优越感。”一名业主说。连日来,周口建业物业为业主集中送蔬菜的新闻在市民中广泛传播,让其他小区的业主羡慕不已。

五一假期后,周口的疫情形势变得严峻起来,整个周口都进入了应急管控状态,管控给小区业主的生活带来了不便。在这个特殊时刻,建业集团周口城市公司的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业主送菜”的想法迅速成为大家的共识,公司要求建业物业抓紧落实,尽快把新鲜蔬菜送到周口各县市区所有建业业主和建业物业服务的业主家中,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

5月10日一大早,建业物业各购菜小分队便出发了,他们直奔菜地为业主采摘新鲜优质蔬菜,并在最短的时间内运送至各个小区,由建业物业3000名员工对蔬菜进行搬卸、分装、消毒。

当晚20时许,全市周口建业物业服务的所有小区开始了送蔬菜行动。建业集团周口城市公司领导亲临一线,公司各部门人员及物业全体工作人员分头行动,运菜、送菜各司其职,挨家挨户把黄瓜、番茄、菜花、包菜等多种新鲜蔬菜组成的礼包,悄悄地放在业主家门口。由于工作量太大,个别小区忙到凌晨才结束。经过16个小时的奋战,40万斤蔬菜被逐户送达到22500户业主家门口。

次日,建业物业为业主免费送菜的消息成为社会广泛议论的话题,建业各小区业主群里赞扬声不断,好评如潮。当天上午,建业物业人员顾不上休息,又开始忙碌起来,因为5月12日是护士节,按照计划要为身为护士的建业业主及近期奋战在小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献上祝福。12日上午,800份热气腾腾的早餐或果蔬能量餐送到相关医护人员手中。礼轻情意重,表达了建业物业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的感谢及敬意。

2022-05-17 管控期逐户送“蔬菜包” 护士节慰问医护人员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7058.html 1 周口建业物业赢得称赞一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