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7日
第08版:楼市/广告 PDF版

居安思危备战防汛

鹿邑建业物业为业主撑起“保护伞”

相关人员讲解防汛要点

□通讯员 张嵬 文/图

本报讯 5月12日,疫情静态管理刚刚解除,鹿邑建业物业片区总经理王丽、项目经理秦娜便认真部署,礼兵队队长杨清带领全体员工全面开展防汛演练,提高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以赴保证防汛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各小区安全度汛,为业主撑起防汛“保护伞”。

在鹿邑建业城一期、建业城二期,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防汛演练苦练“内功”,全面开展防汛物资、排水设施检查,管道清理、地库积水清理,确保汛期泄洪通道通畅,排除安全隐患,积极向业主宣讲防汛注意事项,出门时关好家中门窗,切断电源,注意出行安全,尽量不要靠围墙、建筑物行走,防止建筑物倒塌,高空坠物等危险。

在鹿邑建业城三期、建业城五期,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开展安全检查,针对防汛物资储备,防汛设施运行情况,关键部位防护等进行细致检查,并加大对设施设备房、车库、道路路面、地下停车场、下水道等关键位置的巡查力度,清理顶楼排水孔,避免出现因天气而引发的漏雨、倒灌、淹泡等情况,保障小区安全运行。

在鹿邑建业城七期、建业城八期,小区物业确定防汛重点区域,对堵塞、损坏的排水管及时疏通、修复和改建,配备防汛沙袋,对地下室入口挡水井、雨水井、水泵房等重点设施、重点部位的排水及运行情况排查监测。全力保障小区安全,用实际行动为业主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确保汛期小区业主人身、财产安全,各类设施设备正常运转。

2022-05-17 居安思危备战防汛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7059.html 1 鹿邑建业物业为业主撑起“保护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