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1日
第09版:小记者 PDF版

征文启事·一至二年级小记者

看图写话——热心的邻居

看图写话——每月一个主题,图画作为材料。小记者,请仔细观察图片,把图上的内容说一说吧 !说说小兔子家里发生了什么事,邻居们是怎样帮忙,结果怎么样……如果你还能说出火被扑灭后,小免子会对邻居们说些什么,那就更棒了!欢迎小记者积极踊跃投稿。

投稿须知:

1.一二年级小记者要仔细观察图画内容,发挥想象力,写一段或两段话;或由小记者口述,家长整理好稿件发送至邮箱;

2.不需拟标题,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

3.投稿时须用电子文档,稿件请注明小记者姓名、小记者证号、学校、班级等信息;

4.投稿邮箱:zkwbxjz@126.com,截稿日期:2022年6月30日。

2022-06-01 征文启事·一至二年级小记者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8565.html 1 看图写话——热心的邻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