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4日
第07版:金融 PDF版

平安人寿周口中支快速理赔显诚信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保险意识强,家人投保才能多一份保险。日前,平安人寿周口中支快速理赔受到客户的称赞。

Z先生,现年41岁,2019年2月投保平安福产品组合,重疾保额15万元。同时,他为家人也购买了多份保险。2022年3月底,Z先生在郑大一附院检查时,被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并进行手术治疗。接到客户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搜集理赔材料、核实客户病情。经周口及郑州两地调查服务人员多方取证,公司最终核实到客户病情符合平安福重大疾病标准,并启动重疾先陪服务,及时向Z先生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同时豁免剩余各期保费6万余元。

收到理赔款后,Z先生再次向服务人员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平安人寿周口中支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把爱传递下去,守护每一个家庭,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2022-06-14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9370.html 1 平安人寿周口中支快速理赔显诚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