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5日
第16版:小记者/综合 PDF版

我哭了

商水县第二小学四(2)班 东坡的粉

那一天,我哭了,因为我的小狗欢欢失踪了。

下午妈妈接我放学回家,告诉了我这个消息。刚开始我觉得妈妈是在跟我开玩笑,于是,我赶紧找欢欢,找了几圈也不见它的踪影,我有些焦躁不安了,赶紧跑到院子外面又找了好几圈,也不见它的踪影。我心急如焚地喊了起来:“欢欢、欢欢……”可是,依旧没有回应。

我失落地回到家里,趴到床上,伤心得哭了起来。这时,妈妈走进来,对我说:“没关系,我们明天还可以去找。”我伤心极了……连续找了几天,还是没找到欢欢。

我每天经过院子,都会看见欢欢的狗粮和狗笼,眼前就会浮现出平日里我和欢欢一起兴高采烈玩耍的情景。在它没有失踪前,我是多么快乐,可是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问妈妈:“妈妈,欢欢会不会被坏人抱走啊?会不会在别人家里受虐待啊?会不会被送到狗肉店啊?会不会成为流浪狗啊?”妈妈说:“不会的,你不要这么担心,欢欢这么可爱,别人肯定也会很喜欢它的,它一定过着快乐又幸福的日子呢!等到你过生日时,妈妈再给你买一只小狗。”我只好点点头说:“好吧!”

如今,我又养了一只小狗,叫可乐,每当看到它满地打滚,向我撒娇时,我还是会想起欢欢。(辅导老师:黄丽)

2022-06-15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9485.html 1 我哭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