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5日
第16版:小记者/综合 PDF版

森林城市绿色家园

小记者:安泉羽 证号:221350

周口六一路小学三(8)班

“江城如画里,山晓望晴空。雨水夹明镜,双桥落彩虹。”想要建设好美丽的家园,就要我们每个人从小事做起。

我们要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如弯腰捡起地上的一张废纸,不践踏草坪,每年植一棵树,不浪费一粒米,每天尽量少开车,减少汽车废气排放,那我们就能感受到空气的清新;如果企业能够做好工厂排污处理,水源就能得到保护;如果能使垃圾分类、回收利用,就能节省资源;如果能做到环保购物,尽量不使用一次性餐盒、筷子,这样就不会有大片森林的毁坏;如果多种植一些花草植物,让它们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那我们的城市将会更加美好!

让我们一起努力,让绿色拥抱蓝天。

(辅导老师:朱蒙蒙)

2022-06-15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9491.html 1 森林城市绿色家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