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5日
第16版:小记者/综合 PDF版

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小记者:朱格文瑾 证号:227500

周口六一路小学四(4)班

可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现在新冠病毒肆虐,人们无一不知它的威力,它们是恶魔,是挡住春光的乌云,更是引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你们是父母的宝贝,是孩子的靠山。你们明白有可能一去不返,但仍一无反顾的前进!面对病毒,你们的脸上全是血痕,你们的身上全是汗水……

检测核酸的大白、忙碌的医生、辛勤的护士……你们是平凡的人,但正是这种无私的平凡组成了一道无形的墙,挡在了病毒的面前。

当别人闻之丧胆拼命逃避时,是你们背井离乡,为了大众而离开亲友,为了最终的胜利而无法还乡……在亲人思念连线的那一头,正是你们照顾病人的背影。

你们在人民陷入深深的黑暗中后,用自己的身体托起一片光明!

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你们如寒冬之中的一丝温暖,茫茫大海中的一座岛屿!”

在此,我代表少先队员,向你们,致敬!

2022年5月16日

(辅导老师:化倩)

2022-06-15 2 2 周口晚报 content_169492.html 1 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enpproperty-->